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兽医学院召开工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224

为贯彻落实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发挥兽医学院工会组织的作用,构建和谐学院,学院于610下午,召开了兽医学院工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展基、副书记易晖、副院长孙永学、秦利军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郭剑英主持。

会上,学院工会主席郭剑英汇报了上一年度的工作情况和本年度工作计划。学院党委书记张展基从工会的参与职能、维护职能、建设职能、教育职能等四个方面对学院工会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学院工会要在教职工活动平台建设、教职工活动策划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在学院争创“双一流”建设中,为全体教职工营造良好、和谐的工作氛围。

参会人员就学院暖心工程建设、集体活动组织等展开了热烈讨论。

 

(文图/兽医学院部门工会)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