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艺术学院举办“不忘艺术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嘉年华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0-01-05浏览次数:363

12日下午,艺术学院“不忘艺术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嘉年华活动在院楼603演播室举办,学院党委书记刘红斌、院长金惠、副书记苏镇松、副院长谢江、曾智林、张艳河,以及大部分教职工出席了活动,活动由工会主席姜峥和文娱委员朱虹主持。 

金惠院长从举办广东省研究生论坛、全国农林高校设计艺术联盟会议、110周年校庆庆典活动,以及学院教师王柯、戚芳妮荣获获青年教师教学优秀奖NO1NO10,动画系冲刺国家一流专业和广东省一流课程建设等对学院2019年工作进行了扼要总结;提出了2020年艺术学院教学科研团队建设,以及围绕乡村建设,贴近专业实际,做好社会服务的工作思路。

苏镇松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做了学院党建工作总结,提出了“以德为先、以师为根、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和“内强学科,外强服务”的办学指导思想,“一个中心(学科建设)、两个特色(广东岭南文化特色和生态设计特色)、三个结合(“一带一路”、“乡村振兴”和粤港澳大湾区)、四个转变(办学定位上教学型向教学科研型转变,发展目标上从重视规模的外延式发展向重视质量的内涵式发展转变,发展模式从个体自发向团队自觉合作转变,发展重点从各专业各自独立发展向大学科整合发展转变)”的办学思路。

服装系、表演系、环境艺术系、视觉传达系、产品设计系、动画系、音乐系、传媒系、美术学系和艺术中心的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围绕专业和系部建设,总结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规划未来的发展。

在教师自由发言和表演环节,李乐老师的“我准能跳通宵”和2018级音乐表演专业学生朱志强的“月光近月亮远”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在“身体健健康康、工作顺顺利利、日子红红火火、生活甜甜蜜蜜”的新年祝福中,艺术学院“不忘艺术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嘉年华活动圆满落幕。

 

                             [文图/艺术学院部门工会供稿]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