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我运动、我快乐”——第一期教职工健身舞蹈培训班圆满结课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134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活动,构建“健康生活、快乐运动”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图书馆部门工会在学校工会和图书馆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组织了为期三个多月的教职工健身舞蹈培训班,并于20201月初圆满结课。

课程中主要选取热情洋溢的南美舞蹈等流行时尚健身元素为培训重点,融合世界各地愉快的节奏及舞步,引导大家在欢快的氛围、振奋的状态下放松身心,体验舞会大party的感觉,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搭建教职工交流平台。

 

此次舞蹈培训班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大家表示此项培训动作易于掌握、运动量足,不受性别限制,适合久坐的教师和科研群体,有助舒缓压力,愉悦心情,得到了大家的好评,达到了培训的目的。

  

                                    供稿:图书馆部门工会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