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动科学院举办第一届青年教师座谈会暨青年教师奖评选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87

为了促进青年教师健康成长,及时了解青年教师所需所求,营造人文关怀的工作环境,激发青年教师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1223日下午,学院党委和部门工会举办了动科学院第一届青年教师座谈会暨青年教师奖评选活动。学院院长江青艳、工会主席习欠云、各学科带头人、各系主任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蔡汇民主持。

会上,国家杰青任军教授回顾自己24年的学术成长之路,总结了一颗初心、两种素养、三项能力、四大平台和五种思维,为青年教师的学术成长与发展规划助力。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朱蕾介绍了学校有关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相关政策与措施,为青年教工提升教学能力指明方向。

学院41位青年教师分别汇报了自己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方面的工作,同时也提出了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会议最后由江青艳院长做总结,并对青年教工所提出的问题做出梳理和答疑。青年教工一致认为,此次座谈会非常有意义,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畅谈工作、解惑答疑、互相认识的平台,让教职工切身感受到学院的人文关怀和集体的温暖,增强教职工归属感。

  

                                      (文图/动科学院部门工会)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