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经管学院部门工会举办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124

 

    为了让教职工进一步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馨,更好增进教职工间的情感与交流,增强集体凝聚力,121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部门工会和院办举办了教职工集体生日会。学院党委书记蔡传钦、副院长王丽萍、工会主席汪凤桂及“季度寿星”们参加了生日会。

      生日会由工会主席汪凤桂主持,党委书记蔡传钦致辞。蔡书记肯定了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和安排,认为生日会的形式给全体教职工提供了一个交流和促进感情的平台,对于融洽同事关系、增加学院的凝聚力、增强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具有积极意义,并为寿星们送上生日祝福。

    工会为每位寿星准备了一份寿礼,高岚老师作为本次生日会寿星代表感谢了工会的暖心安排。随后大家合唱生日歌、畅谈生活近况、品尝美味蛋糕、合影留念,共同分享着生日的喜悦。活动现场充满了温馨,欢声笑语不断,寿星们在分享生日蛋糕和生日礼物的过程中感受集体的温馨与祝福。本次生日会获得多方好评,今后学院工会将定期举办教职工集体生日会,让教职工切身感受到学院的人文关怀和集体的温暖,增强教职工归属感。

  

                                    (文图/经管学院部门工会)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