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我校举行迎校庆110周年“瞬间. 110th”摄影展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185

    为庆祝华南农业大学建校110周年,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摄影协会承办的“瞬间. 110th”摄影展在丁颖礼堂二楼展厅举办。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覃枝安、校庆办陈家来、校工会专职副主席钟惠萍等领导亲临摄影展现场指导。

 

   本次摄影展于三月份启动,面向校内师生及全体校友征稿,得到师生和校友的积极响应,共收到作品600多幅(组),经专业评审组评审,共选出110幅(组)作品参展。入选作品包括学习历史影像、“五湖四海一片林”的校园风光、奋发向上的师生形象、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心随影游,意伴情动。以影像记录历史,用画面展现华农风采。通过这次影展,表达出摄影爱好者对母校的浓情与祝福、对华农的记忆和留恋……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