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我校举行迎校庆110周年“笔墨浓情,紫荆芳华”诗书画展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211

    为喜迎校庆110周年,展示百十华农丁颖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展示我校建校110周年光辉历程和辉煌业绩,表达广大师生和校友对母校的热爱之情与美好祝愿,营造隆重、热烈、喜庆、祥和的校庆氛围,在校工会、图书馆与教职工诗书画协会的精心组织下,在学校图书馆主馆一楼展厅举办“笔墨浓情,紫荆芳华”诗书画展活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覃枝安、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吕剑红、校工会专职副主席钟惠萍等领导亲临指导诗书画展览,展览活动由校教职工诗书画协会组织。

    此次喜迎校庆110周年校庆诗书画展由校工会主办、图书馆协办、校教职工诗书画协会承办。自今年5月份发布通知以来,得到了学校师生、各届校友的广泛关注,共征集各类书画作品110幅、诗歌作品80多首。作品都得以在118-18日期间展出,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前往欣赏。

部分作品欣赏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