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运动健体,趣味怡心——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195

秋高气爽,阳光明媚。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于113日在东区运动场举办第三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暨师生趣味运动会。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新增设的师生趣味运动会,将娱乐与竞技相结合,注重老师和同学们的团结协作,增进师生情谊,成为运动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运动会中,两人三足、踩气球、多人跳绳、跳圈圈和折返运球等比赛项目考验着大家的眼力、手力和脚力,看似简单,实则不易。教师们精神饱满、动作流畅、反应敏捷,全情投入到各自的比赛项目中。大家在体力和智力的较量中激情澎湃、欢声笑语;过程紧张而不乏乐趣,掌声、笑声、加油声一次次把比赛推向高潮;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跳圈圈和折返运球,这两项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的反应能力,还增进了亲子之间的亲密关系,阵阵笑声荡漾在空气里,幸福而美好。

趣味运动会不仅使教职工身体得到了锻炼,丰富了教职工的教学生活,也增强了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展示了新时代教师的良好素质和风范。


                                         [林风学院部门工会供稿]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