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关于报送教职工志愿服务活动总结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153

各部门工会、各单位: 

   根据省教科文卫工会《关于上报职工志愿服务活动总结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为总结我校各部门工会、各单位开展“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助力脱贫攻坚职工志愿服务活动经验,谋划下一步工作,推动形成长效机制,请各部门工会、各单位认真总结 2019 年来开展的职工志愿服务工作,并形成工作总结,于 11 月 10 日前发送至校工会邮箱 gonghui@scau.edu.cn,文件名请注明:“脱贫攻坚志愿服务”+部门工会/单位。报告的主要内容包括各部门工会、各单位开展教职工志愿服务活动的基本情况(时间、地点、内容、照片、成效、服务职工群众数量等)、好的做法和经验、对下一步工作的设想和建议等。 谢谢!


联系人:赖元峰 020-85280095

校工会

2019 年 11月 4日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