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校工会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162

    根据学校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的有关要求,1025日下午,校工会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学校竹铭草海(大草坪)区域开展主题党日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覃枝安主持。

   此次支部党员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由“庆祝建校110周年校园清洁美化”志愿服务和“我为校园基本建设献良策”随手拍两类组成。全体党员同志统一佩戴党徽、亮明党员身份,前往竹铭草海(大草坪)的公共场所、绿地等区域,开展果皮、纸屑、枯枝、落叶、包装袋、小石块等各类垃圾的捡拾和清扫。

    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认真捡拾垃圾杂物,劳动过程中,虽然汗水湿透了衣衫,也不辞辛劳,认真、仔细地将果皮、纸屑、枯枝、落叶、小石块等垃圾杂物清扫干净。同志们都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是真正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党员服务意识,践行党员以实际行动表达初心和使命的行动,为学校110周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