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材料与能源学院工会举办第五届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187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学院体育氛围,增强师生的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大学师生的活力和竞技热情,材料与能源学院于1020日在东区运动场举办材料与能源学院第五届田径运动会暨师生趣味运动会。


      学院师生趣味运动会至今已举办五届,与传统运动会不同的是,师生趣味运动注重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注重老师和同学们的团结协作,增进师生情谊。本次比赛项目丰富,趣味性十足,合作性强,包括毽球传递、乒乓球趣味接力、五人六足、拔河比赛等4个项目。




比赛场上,这边踢毽子的教职工与学生技艺高超,各展风采;那边的乒乓球趣味接力又在轻松又紧张的氛围中开始了一次次激烈的角逐;五人六足考验了师生之间的默契程度和协作精神,师生一道在加油声中携手前进;最让人激动的拔河比赛更是把此次运动会推向高潮,加油声、欢呼声不绝于耳。参赛的教职工与同学们齐心协力,不断调整战术,最终都出色地完成了比赛。经过4轮比赛的紧张角逐,最终团体第一名由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获得。



此次师生趣味运动会的举行,不仅增强了教职工和同学们的交流和感情,也锻炼了师生的身体素质,磨砺了克服困难的意志,提高和培养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材能学院部门工会 刘多多供稿]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