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关于教师节期间播放影片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102

各部门工会,全体教职员工: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做好庆祝2019年教师节与开展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研究决定于2019911日(周三)晚7:30在学校丁颖礼堂播放专题教育影片《李司法的冬暖夏凉》,欢迎全体教职员工踊跃观影!

同时,欢迎各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和广大同学们前往观看!

 

校工会

201999  

相关链接:

影片《李司法的冬暖夏凉》以信访服务中心原主任、龙泉镇司法所原所长李培斌同志为创作原型,讲述李司法在基层司法一线坚守28年,卓有成效地开展了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安置帮教等工作,帮助濒临破裂的家庭和好如初,子女不孝的老人得以安度晚年,失足青年改邪归正,刑释解教人员和社区矫正人员重新做人的动人事迹。

该影片获得第36届迈阿密国际电影节华语单元最佳故事片、最佳男主演奖双项大奖,是司法部重点推荐影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推荐影片。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