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我校工会一行前往西南大学、三峡大学调研学习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294

近日,校工会专职副主席袁娅苏等一行7人前往西南大学、三峡大学调研工会工作及青年教职工工作。

西南大学工会主席刘文政、副主席胡席玉等全面介绍了西南大学工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该工会建立了一套较为完善的民主管理和监督、评优表彰、帮扶慰问、工会活动等规章制度,特别在工会自主开展工作、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做了大胆尝试,工作成效显著,获得了一系列荣誉称号。



三峡大学校工会、人事处、教代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及部分分工会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阮传文、副主席缪伟等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工会的总体情况,并围绕工会“参与、教育、维护、建设”四项基本职能,重点介绍了教代会制度、师德师风建设、教职工维权及服务、女职工工作和群众性文体活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介绍了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参会人员重点围绕青年教职工的发展和服务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和讨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