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田园满目春色好,增城基地度佳节 ——人文学院开展“三八”农业拓展学习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133


201938日,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学院女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发扬关爱人文的理念,学院学委和学院部门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前往广州增城绿垠农业科技发展公司进行了农业拓展学习。在这个属于世界妇女的节日里,让我们所有的女老师们放松一下、浪漫一下、尽情地抒发自己的心绪和情怀。

老师们在享受自己节日的同时,走出课堂,走出户外,走入绿色大棚,融入大自然。在满目春色的田园中,在清新自然的空气中,身心得到了极大的放松。老师们参观了众多品类无土栽培的蔬菜大棚,动手采摘并品尝了新鲜的桑葚等瓜果,在绿色中感受到了深厚的科技力量,感受到远离城市喧嚣的静谧美好,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和交流,也增强了老师们之间的凝聚力,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技术讲解员为大家介绍无土栽培的“前世今生”



老师们近距离观察无土栽培的小苗


老师们自行采摘圣女果和桑葚果实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学院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又放松了心情,开拓了视野。老师们更是纷纷表示这一次活动让她们长知识了,加深了对很多蔬菜瓜果的了解,同时深深地感受到了自己处在一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里,真切的感受到了学院对自己的重视和关怀。不少老师们更是拍照留念,将活动上传到网络平台分享妇女节的喜悦。

  

  

/汪玥

/汪玥施煜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