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38特别活动丨花伴女神,绽放芳华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166

  春风和煦的三月,我们相约一场插花和节日的邂逅,共度美妙快乐的下午时光。3月8日,在学院716室,学院工会特邀中国插花花艺协会副会长唐秋子老师,为学院女教工举办带来一场专属花艺活动,不仅增添了节日的气氛,更让女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释放压力、陶冶情操。

  活动伊始,唐老师由浅入深,从理论到实践给学员们进行授课,耐心地为大家讲解插花步骤及注意细节,并亲自做好示范。活动现场轻松欢快,充满着早春的气息,女老师们在花香浸染间,享受着悠然与闲适。

在唐老师的细心指导下,每位老师都充满热情。一花一草,在一双双巧手下,仿佛被赋予了灵动的气息,以不同的姿态与形式盛开,点缀了这个早春的下午。欢声笑语中,一盆盆色彩斑斓、极具美感的插花作品,在女神们的手中呈现,寄托着各自对美的理解和对幸福的感悟。

  三月,一个花开的时节;三月,一个属于女神的时节。生活的脚步常常匆忙,偶尔停下来,嗅嗅花香、感受美好,不失为人生的一件乐事。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林风学院的女神们沉浸在插花的乐趣中,愿女神都能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惊艳了时光,温柔了岁月。
        

                                                                                    (文:林婉奇)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