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华南农业大学教职工摩登舞队招新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87

 

《骊宫高处》8对舞者身着华服,他们如同高贵优雅的天鹅,华丽登场。

教职工摩登舞队于刚刚举行的2018年华农迎新晚会登场表演,优雅的华尔兹和紧张的探戈交织,活泼与庄严切换,男士跳出他们的绅士与风度,女士舞出她们的活力与青春。

爱好跳舞和运动的您们是不是也心动的想参与进来了呢?机会来了!教职工摩登舞队计划增加新鲜血液,给广大华农教职工一个认识摩登舞和参与到摩登舞队的机会,现拟增加16名新队员。

具体要求如下:

一、男队员10名,年龄45岁以下,身高170CM以上,爱好运动;

二、女队员6名,年龄40岁以下,身高160CM以上,有舞蹈基础。

注:报名人员必须是华南农业大学在职教职工/合同工。

报名流程:

1. 扫描二维码如实填写表格信息,

1018日报名时间截止后,我们会根据报名情况择优录取。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