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关于开展中国女性宫颈健康促进计划--“贝壳行动”健康关爱课堂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220

 

各部门工会:

妇女的健康关系到国家的稳定、社会和谐和家庭的幸福。为普及妇女健康知识,倡导科学预防理念,增强妇女自我保健意识,从源头上预防疾病的发生,降低生命财产的损失,提高生活质量。全国心系系列活动项目办公室与全国总工会女职工部倡导开展的“中国女性宫颈健康促进计划――‘贝壳行动’”女性健康关爱课堂将于15日在我校举办健康关爱课堂。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2018615日(周五)下午15:00

    活动地点:行政楼三楼报告厅

讲课主题:关爱中国女性健康科普课堂

主 讲 人:耿秀荣

欢迎全校女同胞积极参加!

                                                                                                                                                     校工会

                                                    校团委

2018613

主讲人简介:

耿秀荣,副主任医师/营养师。全国女性健康科普教育公益项目讲师团讲师;全国妇幼保健医联体专家团讲师;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妇科内分泌专业委员会妇幼健康指导学组总干事;广东省健康教育协会妇幼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广东省优生优育协会妇幼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从事妇产科临床、教学、妇幼保健、妇幼健康教育工作35年。广东省首家母婴俱乐部创始人,被妈妈们赞誉为“新生命的健康导师”。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