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2018教职工乒乓球赛秩序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53

2018乒乓球赛赛程

 
 
 
教工乒乓球比赛规程
一、组队方式
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每部门工会限报一队。每队由领队1人、教练1人,运动员8人以上组成。运动员必须是我校工会会员。
二、报名、抽签时间
    1.报名时间:5月3日至5月10日(可电话报名,电话:85280095或E-Mail:571076281@qq.com .文体委员Q群390368791接力报名。联系人:陆彦能 13168368659)
    2.抽签时间:5月11日(星期五)下午4:30,各参赛队领队到办公大楼10楼中会议室进行抽签分组。
三、比赛办法
1.每轮比赛上场运动员为8人,出场顺序如下:男单、女单、混双、男双、女双。每个运动员只能参加一个项目的比赛。如男队员不够,女队员可代替男队员上场比赛。
2.采用5场3胜制。见3就收。每场实行5局3胜制。每局采用11分制。
3.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以抽签方式分4组进行。胜队记2分,负队记1分,弃权或未比赛完队记0分。如两队积分相同时则按他们比赛的胜负定先后,如三队积分相同则按他们之间比赛的胜负场数比率定名次。每组按积分取前2名出线。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
4.比赛执行中国乒乓球协会最新审定《乒乓球竞赛规则》。
5.用双鱼三星40+白色球比赛。
四、比赛时间
1.6月2日(星期六)上下午为第一阶段循环赛。
2.6月3日(星期日)上午为第二阶段比赛。
3.具体比赛时间日后在网上公布。各参赛队必须准时参加比赛,迟到15分钟作弃权论。
五、比赛地点
田家炳训练馆。
六、奖励办法
奖励前八名。
七、本次比赛由体育教研部承办。
 
 
 
华南农业大学教工乒乓球团体赛组织委员会
主任:     谭仕林
副主任:   卢三妹  钟惠萍
委员:     各参赛队部门工会主席
 
裁判长:   李嘉鹏
裁判员:   华南农业大学学生裁判
 
本次比赛由体育教研部承办
 
 
 
第二阶段对阵表
第二阶段的比赛63上午8:00开始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