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人文与法学学院工会举行“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异常识别”主题心理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90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教职工掌握基本的心理健康问题识别与心理调适方法。近日,华南农业大学人文与法学学院于人文与法学学院院楼115会议室举行以“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异常识别”为主题的心理讲座,本次讲座由校心理健康辅导中心的金艺花老师主讲,人文与法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现场

 

金老师向学院老师详细介绍了识别与应对心理异常的有效方法,结合案例分析理论,解答教师日常应对的具体问题。学院教职工于本次讲座中获益匪浅,部分老师在讲座结束后同金老师于学院教工之家――明德轩内进一步咨询交流,以在日常陪伴学生中,更进一步促使学生拥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实现身心全面和谐发展。

  金老师在明德轩与其他老师交流

 

 

图文来源:人文与法学学院工会  施煜

责任编辑:赖元峰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