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第三届满城皆为紫荆悦教职工嘉年华--塑造你的美.纤体瑜伽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51

部门工会、各位教职工:

瑜伽是时下风行的最有效的塑身、健身方法,对于因姿势不正确导致脂肪分布不均,因新陈代谢不良而导致脂肪囤积,因年龄增长身体走样等都有让人惊喜的功效。如果您有任何身材方面的烦恼,那就快试试神奇的瑜伽吧!校青工委将于近期拟资助教职工开展纤体瑜伽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741日―2018715日,每周日17:00-18:00,共16次课。

二、培训地点:

数学与信息学院9楼舞蹈室

三、课程说明:

纤体瘦身瑜伽是以腹部核心力量为主,伸展全身的肌肉、韧带,消减紧致局部脂肪,塑造优美形体。

四、任课教师

李明群,从2004年开始从事瑜伽教练工作。擅长课程有哈他瑜伽、纤体瑜伽、阴瑜伽、减压瑜伽、理疗瑜伽、舞韵瑜伽等十多种瑜伽特色课程。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8330日止,因活动场地有限,参加培训人员限20人,报满即止,少于20人不开班。报名电话: 85285393

六、其他事项:

1.参加培训人员要遵守培训时间,珍惜培训机会;

2.校青工委资助部分经费,不足部分学员均摊;

3. 参加培训人员需着瑜伽服或宽松衣裤上课,瑜伽垫统一提供。为保证卫生,练习者自己配瑜伽垫巾;

4.瑜伽训练不宜饭后立即进行,建议训练前后1个小时内不要用餐。高血压、心脏病和身体较虚弱者请谨慎选择。

  

  

                    校青工委  数信学院工会

                               2018.3.28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