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关于举办瑜伽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133

各部门工会、各位女职工:
    为了增进健康、丰富女教工业余体育文化生活,更好掌握瑜伽锻炼身体的方法,校女工委员会将于3月19日至6月22日举办瑜伽培训班(分初级班、提高班),具体事宜如下:
    一、初级班:
    1、初级班上课时间:从3月19日开始(每周一、二晚上18:00―19:30上课)。
    2、上课老师:华农大体育部何灵捷副教授、从事瑜伽教学和教练工作多年。
    二、提高班:
    1、提高班上课时间:从3月21日开始(每周三、四晚上18:00―19:30上课)。
    2、上课老师:华工体育硕士宋业超研究生,艺术体操国家级运动健将。
   三、上课地点:校内单身宿舍西一楼。
   四、报名时间:从即日起,本人凭校园卡前往校工会(行政楼1008室)报名,额满即止。
   五、注意事项:
    1、每人限报一个班,每班不超30人,少于20人不开班。
    2、上课时,若没特殊原因,请不要迟到、早退,练习时,请把手机调成振动状态,保持安静的教学环境。
    3、报名经本人确定后,按固定的班上课,请不要串班,避免影响其他班学员的上课。咨询电话:85280095(王、周老师)
  
                                                       校女工委员会   校工会
                                                              2018年3月13日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