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我校举办“情暖寒冬,爱在华农”包饺子迎春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2-27浏览次数:235


    包饺子过新年是中国人的一种习俗,中国古代以十二地支记录每天时间,23点到次日1点为子时,年三十到初一的子时及为交子,是新旧两日之交替,更是新旧岁之交替。在这交子时刻,学校工会及校保卫处联合举办了本次“情暖寒冬,爱在华农”包饺子迎春节主题活动,包着的是对远方亲情的祝福,吃着的是对来年美好的向往。

    大年初一(2月16日)早上七点保卫处的志愿者们就忙开了,大家张灯结彩,搭帐篷、摆桌椅、洗菜、切菜、调馅……九点正式开始了包饺子活动。


    音乐声、欢笑声、喝彩声、锅碗瓢盆声一起奏响出美妙和谐的欢乐之歌。

    在欢声笑语中,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了,160多位学校在职和离退休职工及家属围坐在一起,一边聊着天,一边品尝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气氛热烈,温暖备至。活动期间,还穿插了抽奖环节。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范金凤、后勤处副处长叶国洪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