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关于开展中国女性宫颈健康促进计划--“贝壳行动”女性健康知识大讲堂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160

各部门工会:
    为普及生理、心理健康知识,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在我校开展“贝壳行动”女性健康知识大讲堂活动。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主 讲 人:张秀枝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29日(周五)下午15:00
    活动地点:行政楼三楼报告厅
   
                                 欢迎全校女教职工积极参加!
 
                                           校工会  校团委
                                         2017年12月28日
主讲人简介:
    张秀枝:广州市越秀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主任、妇产科主任医师。
    省医学会生殖免疫与优生学分会委员、省高危妊娠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妇科肿瘤分会委员。擅长孕前、孕期、产后的各种保健指导,难产及高危妊娠的管理及处理,产后出血等急危重症的抢救等;擅长各类腔镜手术及不孕症、子宫内膜异位症、妇科内分泌疾病等的诊治,尤其擅长卵巢囊肿、子宫瘢痕妊娠等的超声介入治疗。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