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校乒乓球协会举行迎新年教工乒乓球友谊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38

    为了迎接2018年新年,加强交流与沟通,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学校教工乒乓球协会于12月17日下午在离退休乒乓球室举行了乒乓球男女混合双打友谊赛。比赛吸引了40多位乒乓球爱好者参与,许多退休乒乓球爱好者和家属也参加了比赛。经抽签随机配对组合后3:30时比赛正式开始。

       

       

    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产生名次如下,第一名:卢伟泽/白云、卢伟泽/黄碧华(积分相同);第二名:刘桂富/李伟兰;第三名:罗志刚/钟志英、陈智祺/陈莹(积分相同);第四名:余乐斌/郭剑英;第五名:刘新清/熊颜;第六名:王石安/苏丹萍(由于女多男少,部分男运动员两次组对参加比赛)。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