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匠人之作・用心生活”手工真皮卡包DIY青年联谊活动--送你一个世界唯一的包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313

我校及省农科院、暨大、广东轻工、食药监、工商银行等单位的25位朋友参加了12月2日的“匠人之作・用心生活”青年联谊活动。在相互介绍认识后,皮�和赵英姿老师开始教大家如何区分不同动物的皮,并拿出了真皮皮包进行展示分享。

老师教大家分辨真假鳄鱼皮


在分享过后进入了教大家制作手工卡包的环节。从打磨皮边、封边、上胶、打眼、缝制等一系列的工序教起,大家一直做到二点多,老师志愿者连吃饭都没顾得上,感动满满。


每位学员在课程结束后都制作出了令自己满意的作品。大家通过活动增进了了解和友谊,也希望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