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新时代 新气象 新希望 ――华南农业大学女教工形体健美协会纪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60

20179新学期伊始,华南农业大学女教工形体健美协会的学员们迎来了全新的舞蹈训练室,原舞蹈室自2007年经济管理学院大楼启用以来,10年过去了,在这十个春秋中,形体健美协会的学员们在教练的带领下,积极锻炼,相互鼓励与学习,身体更健康,气质更优美,而舞蹈室的相关设施亦日趋老化,为了给老师们创造更好的锻炼环境,经济管理学院在2017年初开始筹划对舞蹈室进行重新装修与完善,在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工会的倾心关怀下,经过暑期的紧张施工,舞蹈室在大家的期盼中焕然一新。


 

新装修的舞蹈室标示清晰


舞蹈室不仅从地面到镜子、把杆、灯饰进行了全面修缮,同时还配备了先进的一体机,方便老师们的学习和训练。

 

有了这个一体机,老师们再也不担心新舞蹈的学习了


新学期,新形象,全新的舞蹈室为老师们提供了锻炼身体促进身心健康平台,每位老师在这一平台上感受的是优美的环境、和谐的氛围和积极向上追求美好生活的态度,在日常训练中十分积极认真。

 

老师们在认真地训练


10多年来,协会会员们已经将每周两次的训练当成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一到星期三和星期六我都好兴奋,好期待”――会员李老师毫不掩饰对训练的喜爱。

 

老师们训练的日常

 

得益于良好的训练氛围,老师们在这里不仅锻炼了身体,提升了气质,同时在交流中放松了身心,分享着生活和工作经验,每位老师都散发着由衷的知性美

 

开心训练的老师们


长期的训练使老师们身体素质不断提高,工作状态持续改善,2017年,学员中仅经管学院的女教师就有3位教师分别获得了国家自科和社科基金项目的资助,其中一项国际合作项目,一项国家社科重点项目,国际合作项目实现了经管学院该项目零的突破。

 

老师们的快乐是由衷的

 

多年的训练提升了女教师们的整体气质,也增了参加各种文娱活动的积极性与自信心,为校园生活增添了靓丽的风景

 

老师们在经管学院新年晚会上表演孔雀舞

 

经管学院新年晚会开场舞会上的老师们

 

部分老师参加学校的迎新晚会


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没有止境,有了良好的训练环境,相信女教工形体健美协会在带领女教工们追求美好生活中一路花开,精彩无限!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