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工程基础教学与训练中心举办“3D打印与三维扫描技术创新应用”培训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9浏览次数:43

       
    6月23日下午,受工程基础教学与训练中心工会的邀请,中国科学院广州电子技术研究所到工程基础教学与训练中心进行交流,举办了“3D打印与三维扫描技术创新应用”培训讲座。活动由中心训练部主任何剑飞老师主持。校工会赖元峰老师亲临参加,中心领导和老师与学生共计5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中科院两位工程师先后为大家介绍了三维扫描技术的应用、三维扫描仪的工作原理、三维扫描仪实际操作的示范及3D打印简介与工艺技术,同时还展示了许多3D打印的样品。

       

    参加培训的老师和同学们对3D打印技术和三维扫描技术的创新应用表示出浓厚的学习兴趣,积极参与到讲座的互动讨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多举办此类的活动。                          

(文/图 工程基础教学与训练中心部门工会 卢玉华)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