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无土栽培技术高 大手小手摘菜忙――经济管理学院工会开展“三八节”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35

    近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经济管理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员工到增城教学实验基地学习体验。虽然细雨霏霏,大家的热情很高。
   

    增城基地的甘老师带大家参观并讲解了无土栽培蔬菜的运销过程和农业机械装备。基地高水平的种植技术保证了蔬菜的高质量,蔬菜的销售网点覆盖整个广州地区的高端居民区,深受市民的欢迎。在参观工程学院的农业机械设备过程中,高端的农业现代化装备获得了大家的啧啧赞誉。一行队伍穿行于田地之间,了解了基地的农业种植状况和农事培训的情况,对增城基地在教学研究、成果推广方面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为进一步体验农事活动,基地安排大家在大棚中采摘蔬菜。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和随行的孩子一片欢乐笑语,大家互相交流对蔬菜的认识和活动的心情。
   

    开展集体活动一直是经济管理学院的传统,在缓解平时的工作压力之余,有利于新老教工的交流,进一步贯彻了“传、帮、带”的经济管理学院作风。

(文、图   经管学院工会)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