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公管学院工会举办女教工美容化妆知识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0浏览次数:33

    3月16日下午,由公管学院工会主办的“爱生活,爱美丽”女教工美容化妆知识讲座在院楼中会议室举行。本次讲座特邀玫琳凯公司美容形象培训师黄笑媚为大家讲解护肤、彩妆的相关知识,并进行现场教学。学院30多位女教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黄笑媚老师一开始讲解了日常护理的知识,分享正确洗脸和护肤的方式。为了能够更加生动形象地讲解,挑选了一位女老师作为模特,进行现场演示,从洗脸、护肤、脸部底妆、眼妆、唇妆等方面进行解说。为了增强讲座的效果,使得女老师能真正掌握化妆技巧,现场为每一位女老师准备了成套的化妆道具,让每一位女老师都有实操的机会。现场氛围热烈,每一位女老师都配有一名化妆导师,在互动交流中学习化妆知识和技巧。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不仅理解了有关护肤、彩妆的知识,更重要的是提高了自信心。(文/图 公管学院工会 余祥 李鑫)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