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校乒协举办教工趣味乒乓球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2-17浏览次数:44

  为了加强交流,增进友谊,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2月24日,学校乒乓球协会组织了一场教工趣味乒乓球赛,全校30多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为了增加球赛的趣味性,比赛采取6分制,以一局定胜负,所有选手大循环。 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男子组和女子组选手均没有全胜选手,经计算小分最后排出名次:男子组第一名:易钢;第二名:蒋爱民、肖好章、刘桂富(积分相同);第三名:陈电雄;第四名:黎秋明;女子组第一名:余彩玉;第二名:白云、陈孟娴、郭剑英(积分相同);第三名:叶可可;第四名:何瑞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