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经管学院举办2017年新年晚会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7-02-15浏览次数:18

    2017年1月6日晚,精彩的《欢乐圆舞曲》歌舞表演正式拉开了由部门工会主办的经济管理学院新年联欢晚会的序幕。这是继前两年成功举办迎新晚会后,经济管理学院第三次在学院大楼举行联欢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在职和离退休教职工,教职工家属一并受邀参加晚会,共享欢乐时光。
     

  

    经管学院教职工以支部为单位,各系及教辅部门、离退休支部纷纷组织教师排练节目,当日呈现了一场场精彩有趣的节目,带来了一场全员参与,气氛高涨的新年晚会。

    晚会中,先是教工舞蹈队带来开场舞《欢乐圆舞曲》热闹暖场,带动了现场观众的气氛;接着农经系的朗诵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让大家倍受感动;行政教辅的歌曲《茶山对唱》美妙动人;营销系的《简单的魔术》赚足大家的眼球,使观众体验了魔术的神奇;工管系的歌舞《鸿雁》以舞蹈的形式,祝愿经管学院像鸿雁一样,越飞越高,越来越好;经贸系的诗朗诵《放飞中国梦》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讲述了我们的中国梦;
    金融系的歌舞《海歌子》载歌载舞,赢得阵阵掌声;农经系的音乐乱炖《红河谷送别》创新的形式给晚会带来亮点;会计系的合唱《光阴的故事》歌唱了过去一年的故事,同时也展望了下一年;辅导员的歌舞《青春歌舞串烧》展现了青春的热情和朝气;教工舞蹈队再次以舞蹈《孔雀归来》惊艳全场,体现了经管人在工作上认真对待,生活中多彩多艺;晚会中还穿插着各种小游戏,把晚会的氛围推上高点。
    历时两个小时的新年联欢晚会在全体员工的合唱《难忘今宵》中落下帷幕,随后大家纷纷走向舞台合影留恋,留住这美好的瞬间。最后祝愿全体经管人在新的一年里,生活美满,事业和学业更上一层楼。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