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力拔山兮气盖世 教工赛场显风采――“庆元旦•迎新春”教职工拔河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23浏览次数:23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加强体育锻炼,12月22日下午,由公共管理学院工会组织举办的“庆元旦・迎新春”教职工拔河比赛在公管学院院楼举行。

    本次比赛由全院六个系和行政机关组成八个代表队,共88名教师参赛,采用“淘汰赛晋级制”、三局二胜制的方法进行。比赛过程高潮迭起,裁判的哨子声,选手们的呐喊声,啦啦队的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经过三轮激烈角逐,行政机关代表队最终夺得了冠军,公共管理学系代表队获得了亚军,社会学系代表队获得了季军。赛后,学院党委书记易钢、院长张玉和工会主席朱生伟分别为三支获奖代表队伍颁发奖杯,为其他参赛队伍发放参赛奖品。

   “庆元旦・迎新春”教职工拔河比赛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展现了公管学院全体教职工迎难而上、团结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
                              (文/图 公管学院部门工会  李小峰 刘锋)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