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美就在身边 | 2016年教职工压花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190

压花比赛诗意生活

2016年教职工“美就在身边”

压花比赛开始啦!


让花草舞动起来吧~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陶冶艺术情操;走进自然,贴近生活,体现人与自然的和谐美,弘扬我国的传统花文化,校工会、校青工委决定与教职工压花协会共同在校全体教职工中举办“美就在身边”压花比赛


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的,没有参加过任何比赛;作品题目自拟,内容要求健康、新颖、富有内涵。


2、在画面上不允许使用数字输出的图像、剪下的图像或者有邮戳的图像等非压花制作的图像。


3、作品尺寸在A4至A3大小之间(作品画面大小),可以是正方形、长方形、圆形等形状。


4、参赛作品必须用镜框装裱,且有挂线孔。


5、作者姓名和单位、电话等信息必须贴在压花画框的背面,正面不能有签名和个人图章。


请各位参赛老师注意上述要求哦~


   活动安排      

         1、参赛者必须在2016年12月23日前提交作品(交到行政楼1009)、作品

              电子照片(邮箱scau_gonghui@163.com,文件名请注明单位+姓名)

              及作品信息表(见附件)


2、2017年1月10日前完成评分,并宣布结果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3、获奖作品计划在2017年4-5月做一个展览,展览结束后归还作品。


往期精彩

在前几次的压花培训中,在程玉瑾老师和陈国菊老师的培训课上,大家都学到很多压花知识呢~

       

 


评分与奖励   
  

精美礼品等你哦~     


1、评分将分为专家评分、大众评委评分及网络评分三部分,分别占50%、30%和20%。


2、本次活动设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给予相应奖品、奖金并颁发奖状。


本项工作联系人工会赖老师85280095

附件 华农压花比赛(2016年)参赛作品信息表


 

 



附件 华农压花比赛(2016年)参赛作品信息


姓姓       姓名

性别

作品名称

选手单位

联系电话












图文:陈国菊 / 赖元峰

微信编辑:燕子

责任编辑:赖元峰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