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健康与美丽同行―华南农业大学女教工形体健美协会纪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22浏览次数:19

    华南农业大学女教工形体健美协会是以华南农业大学经管学院教工形体训练班为基础,在校工会的支持下于2015年6月成立的。自2004年开始,经管学院工会就聘请教练教导学院教工进行形体训练,以此锻炼身体,促进教工身心健康,并为教工提供一个交流平台,至今,形体健美训练已经走过了12年。
    形体健美协会以增强女教工之间的交流,倡导美丽、健康生活理念,打造知性、美丽、健康的华农女教工形象为宗旨,每周举行两次形体健美训练,因训练效果良好,先后吸引了全校近百位女教工参加,长期坚持训练教师的有50多位。
教师们正在进行形体健美训练
教师们正在进行形体健美训练
    长期以来,教师们在坚持训练、互相学习交流的同时,积极参加校园各种文化活动,为校园生活增添了靓丽的色彩。
教师们正在进行形体健美训练
在“华南农业大学女教工健身活动展演”上表演“小苹果”
在经济管理学院2016年新年晚会上表演“化蝶”
    长期的形体训练,既锻炼了教师们的身心,同时也在相互学习交流中提升了生活品味与整体素养,树立了华农女教工知性美的良好形象,期望女教工形体健美协会带领女教工们走向更美好的生活。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