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材料与能源学院第二届教工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04浏览次数:23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院教工的健身意识,提高教工的身体素质,促进群众体育运动健康发展,培养团队协作意识,激发广大教工的工作热情和拼搏精神。10月30日上午,由材料与能源学院工会、团委举办的学院第二届教工趣味运动会在东区田径运动场成功举行,学院100多名教工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学院党委书记林楠在讲话中,希望全院教工在本次趣味运动会中能充分展现出自己的风采,拧成一股绳,在运动中放松自我,更健康、更热情、更拼搏;希望老师间加强交流,增进感情,促进师资力量的融合;希望大家能够借此愉悦、和谐、团结“盛会”,倡导“每天健身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理念,踏实干事创业,勤恳教书育人。学院院长蒋恩臣教授鸣枪,并宣布趣味运动会开幕。
    本届教工趣味运动会设置了“背球接力赛”、“五人六足”、“拔河”、“8*50米接力赛”、“一分钟踢毽子”和“男、女子立定跳远”等六个比赛项目,全院教工按照各系、办、中心分成6个代表队,以代表队为单位参加比赛。

   
    在各个比赛项目面前,各位老师一改书生风范,变得龙精虎猛,活力十足。比赛还没正式开始就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对于这场趣味运动会,教工们纷纷表示:在平时紧张的工作之余,有机会参加这样的团体性活动,既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和团队的凝聚力,也在运动中锻炼了身体,收获了欢乐。

    经过一上午激烈角逐,木工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材化代表队,制药、能源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材工代表队,应化代表队,实验中心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
                                  (文/图 材料与能源学院工会 史锐 郝少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