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舞倾城 华农教职工舞蹈队献舞新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17浏览次数:35

2016年9月25日晚东区运动场举办的2016年迎新晚会有这样一帮教师,身着蓝粉渐变的长袖衣衫,舞姿轻盈曼妙,用满腔的热情倾情演出,给我们展示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



一舞倾城 《绽放》

教职工舞蹈队献上一支民族舞《绽放》,给予我们华农新生亲切的欢迎。音乐时而轻声悠扬,时而高亢有力,既优美又欢腾;舞姿时而轻盈柔美,时而激壮豪迈,跌宕起伏,张弛有度、美奂美仑。



迎新晚会上,老师以不同的姿态站在同学面前,拉近与学生的距离。以婀娜的身姿,展现出独有的校园魅力。舞蹈过后,场上掌声如潮,表达了新生们的热情与向往。

往期精彩回顾

①草原姐妹情

②风酥雨忆

③荷塘月色

④沂蒙小调


 

 


 


台上一分钟

台下十年功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成功者的辉煌背后,总有辛勤的汗水.谢幕成功在舞台每一次,是多少汗水在挥洒,多少心血在流淌,几许艰辛,舞蹈功底更加扎实舞姿,更加优美,面对高难度的动作即便受伤也一如既往。


        从2012年到2016年,每一年的迎新晚会,都能够看到她们舞动青春的身影。

四年来,怀着对舞蹈的挚爱和追求,来自不同的部处,不同的学院,不同岗位的教师们,克服了年龄上的差距,年龄大的有50多岁,年轻的也有25岁,每次在登台前,牺牲中午休息时间紧张排练,向全校师生释放正能量,展现活力和年轻的心态。

她们是快乐的使者,是流动的音符,是脚尖上的艺术家,在舞台上将教职工的积极向上的形象展示给每一个人,将最甜美的笑容,最真挚的祝福送给每一位师生,舞起来,舞出华农教工的风采。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