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我校获得第六届全国高等农林院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第四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17浏览次数:56

  10月14日至15日,第六届全国高等农林院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全国11所农林高校的211名运动员同台切磋球技,交流学习。

我校副校长咸春龙代表全国农林高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会会长单位在闭幕会上致辞

我校代表队获奖后合影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沈阳农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华南农业大学分别跻身前四强。第五至八名则由中国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湖南农业大学获得。江西农业大学、江苏大学和南京农业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获奖高校代表合影

  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出场顺序依次为男单、女单、混双、男双一、女双一、男双二、女双二。比赛共进行两天,分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比赛采用七场四胜制,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制。

沈阳农业大学副校长王继成接旗

  闭幕式上,我校副校长咸春龙作为全国农林高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会会长单位代表致辞,宣布安徽农业大学将接替华南农业大学,成为下一任全国农林高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会的会长单位,第七届全国高等农林院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由沈阳农业大学承办,并将会旗转交给沈阳农业大学副校长王继成。王继成表示,欢迎各高校代表队明年相聚天柱山南麓,再叙友谊。

  全国农林高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发起于2011年成立的中国农林高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会,我校是该会创始学校之一。全国农林高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已先后在华南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湖南农业大学举办,成为农林高校之间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