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普拉提1期3班火爆来袭!快来报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17浏览次数:22

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达・芬奇

许多教师平时都忙于教学和科研而忽略了身体锻炼,难免会出现亚健康的状态,那么如何找一项能锻炼身体保持身材提升优雅气质又便于参加的运动呢?

普拉提


普拉提于1926年起源于德国,由约瑟夫普拉提发明创作,结合了东西方健身方面的优势,主要用于强化核心肌群,使身体趋向于更加健康的状态,现代人用它来消除压力,进行康复,塑形训练,长期坚持锻炼普拉提可以让人的身体更加健康,远离弯腰,驼背,使你更加自信!


19号和23号开课的普拉提课程得到了广大教工朋友的积极响应,报名情况十分火爆,为了弥补部分没有报名成功的教工的遗憾,我们特开设第三期普拉提培训班。


第三期普拉提课程


 

开课时间:2016.9.27

上课时间

每周二下午6:00-7:00

每周六下午5:00-6:00

注:持续至12月中旬,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三号楼

报名方式

1、关注工会官微。

2、点击“阅读原文”填写姓名、工号、手机。

3、到工会(行政楼1009)或微信13078800566交报名款100元,即报名成功。

注: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27日12:00


冯树杰
教师简介

毕业于广州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大学期间主修健身类课程如普拉提、腰腹训练、动感单车等。从2014年至今在力美健健身房、时力健身房、型动健身房工作。会员评价评价高。


本周二就开课啦!

场地有限,名额有限,
先到先得,大家赶快报名。

你与好身材之间,
只差一场专业的普拉提培训课!


温馨提示:本次培训瑜伽垫子需自带,另外建议穿带宽松吸汗深色服装。

如有疑问可咨询:85280095,赖老师。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