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我校2016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完美收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30浏览次数:96

  为了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培养教职工团结协作精神,5月27--28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2016年教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田家炳训练馆内火热举行。

   本次教工乒乓球团体赛得到学校各级领导、各部门工会的高度重视,广大教职工更是积极参与,全校共有31个部门工会组队参赛,310多名教职工挥拍上阵。赛事按比赛规程分为分组循环赛、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采取5局3胜制,按照男单、女单、混双、男双、女双的顺序比赛。

  场上,参赛队员不畏强手,勇于拼搏,严密防守,顽强进攻,推、拉、削、扣,精彩球技一一体现,比分交替上升,紧扣观众心弦,球员们的一次次拼搏令比赛现场高潮迭起,赢来观众的阵阵叫好和热烈掌声。

  经过两天的紧张激烈角逐,最终外国语学院夺得第一名,数学与信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资源环境学院、农学院、兽医学院、行政二、体育部依次获得二至八名。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钟仰进,工会常务副主席谭仕林,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徐添庆、主任卢三妹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杯和奖金。颁奖仪式由校工会体育部部长、兽医学院党委书记梁梓森主持。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