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华南农业大学工会官方微信学生运营团队招新通知及表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04浏览次数:38

    当前,以微信为代表的新媒体已经日益成为师生校友工作学习与日常生活的重要方式、聚集联络的重要空间、交流互动的重要平台、上下联系的重要纽带,思想道德与文化建设工作重要阵地与有效载体。为进一步建设我校工会新媒体平台,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师生校友,提升学校凝聚力与软实力,校工会决定向全校招募校工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学生运营团队新成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华南农业大学工会官方微信简介
    我校官方微信“华南农业大学工会”(微信号scaugh)于2015年12月开通,由校工会负责运营。拟开设新闻速递、政策解读、职工讲堂、百年华农、教工风采、影视天地等栏目。
    二、报名要求
   (一)我校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
   (二)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刻苦学习,品行端正;
   (三)熟悉微信等新媒体平台使用,有后台运营经验且有成功推广案例者优先考虑;
   (四)创新能力强,或有良好文字、摄影摄像功底或图片处理者优先考虑。
    三、报名流程
    本次官微学生运营团队拟招10人,拟设策划、美工、采编等岗位,择优录取。华南农业大学工会官方微信学生运营团队有固定场所开展工作。请有意愿参加报名的同学于下周四(3月11日)在调查派http://www.diaochapai.com/survey1669012填写,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或下载电子版简历填写后邮到3500107142@qq.com,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赖老师:电话85280095。
 
 
 
校工会
2016年3月4日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