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新年晚会丝竹齐奏 经管教工长袖善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19浏览次数:22

    2016年1月15日晚,在热闹的《小苹果》歌舞声中,由部门工会主办的经济管理学院新年联欢晚会正式拉开序幕。万俊毅院长代表学院领导致新年贺词,他对大家一年的辛苦工作表示了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经管学院教职工以支部为单位,各系及教辅部门、离退休支部纷纷组织教师排练节目,带来了一场生动有趣,兴致盎然的新年晚会。女教工舞蹈表演《小苹果》热闹暖场,带动观众气氛;辅导员支部踢踏舞《绿光》展现了迷彩服的刚毅品质和保家卫国的坚定信念;工管系的表演唱《我们的番茄是干净的》以欢快的形式提醒大家注重食品安全问题以及农经人的社会责任;金融支部表演唱《回娘家》载歌载舞、喜感十足,赢得了阵阵掌声;营销系一曲合唱《明天会更好》,祝福经管的明天会更好;离退休教工合唱《金瓶似的小山》,展现了经管离退休教职工丰富的离退休生活;女教工舞蹈《化蝶》温婉动人,体现了经管人在工作、生活中长袖善舞。

    晚会还穿插了抢凳子和接力运送乒乓球等小游戏,各部门教职工参与积极性高涨。   

    据悉,这是继去年成功举办迎新晚会以来,经济管理学院第二次在学院大楼举行联欢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在职和离退休教职工,还有教职工家属一并参加了新年联欢晚会。

    历时2个小时的新年联欢晚会在《难玩今宵》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大家纷纷走向舞台合影留念,藉此告别2015,迈向2016。在继往开来的新的一年里,经管人将一如既往的辛勤耕耘,在事业和生活中更上一层楼。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