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我校喜获省教科文卫工会羽毛球团体赛冠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14浏览次数:75

我校喜获省教科文卫工会羽毛球团体赛冠军

我校副校长咸春龙、杨运东喜获“主席杯”羽毛球男双比赛第三名

我校喜获省教科文卫工会羽毛球团体赛冠军

    日前,2015年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暨“主席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经过三天的拼搏,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不负众望,荣获省教科文卫工会本科院校暨高校附属医院组羽毛球团体赛冠军;副校长咸春龙、杨运东喜获“主席杯”羽毛球男双比赛第三名。

  从小组赛开始,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就显示出强大的技战术优势,以优异的成绩闯进决赛。小组循环赛以全胜战绩轻松进入八强;又继续以两个3:1的成绩击败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山大学进入四强;以3:0的优异成绩击败东道主华南理工大学挺进决赛;在最后的冠亚军决战中,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巧妙布阵,以3:0的压倒性优势成绩完胜广东金融学院,成功捧得2015年省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冠军。

  2015 年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羽毛球团体赛是由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的省际大型羽毛球比赛,于2015年12月11日开始,历时三天。比赛分为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和“主席杯”羽毛球赛,一共有48个代表队720多名选手及29对“主席杯”双打选手参加角逐。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谭仕林、专职副主席傅小燕、袁娅苏全程观看了赛事。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