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工程学院工会举办摄影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09浏览次数:32

  为丰富教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摄影艺术修养,12月4日下午,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摄影知识专题讲座。学院党委书记谢韶锋、工会主席高锐涛、各系摄影爱好者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主讲嘉宾是具有丰富摄影教学经验的工业设计系教师汪隽。他首先为大家介绍了摄影的基本原理,并通过生动、有趣的实例讲解了大家平时在取景、光线运用以及后期制作三个方面可能存在的问题以及注意的事项。教职工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相机现场咨询、学习交流。

  本次摄影知识专题讲座促进了老师间的互动与交流。老师们表示受益匪浅,初步学习了解相机的基本原理,对摄影艺术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据悉,工程学院工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开展绿色健康、益智休闲、拓展健身等多种活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