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工程基础教学与训练中心工会举办先进制造技术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18浏览次数:22

    11月13日下午,工程基础教学与训练中心工会在机械训练中心大楼305会议室举办了一场以先进制造技术为主题的交流会。交流会由中心工会主席段洁利主持。
    机械训练部主任何剑飞向与会教职工介绍了当前制造业和加工业热门的技术――3D打印技术。何剑飞结合自己的通识教育课程,围绕3D打印技术手段、工艺流程、市场应用等进行了系统介绍,同时通过视频生动地将3D打印的整个工序流程向大家进行了展示。
    教师们纷纷表示参加本次交流会受益良多,既拓宽了视野,又增长了见识,希望中心的工会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文/图 工程基础教学与训练中心工会  卢玉华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