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我校荣获全国农业林高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亚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10浏览次数:46

  

   116-7日,第五届全国农林高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在湖南农业大学体育馆举行。我校代表队以良好的战绩获得第五届全国农林高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第二名。 

 

 

   咸春龙副校长出席了开幕式,并代表全国农林高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会理事长单位宣布比赛开始。陆华忠教授(广东省农科院院长)、咸春龙副校长等16名队员代表我校参加了比赛。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沈阳农业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江西农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江苏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等高校12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和比赛。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闭幕式和会旗交接仪式,我校咸春龙副校长将会旗交给第六届联谊赛承办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