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我校2015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收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6浏览次数:77

    1023日晚,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学研究部承办的2015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在我校田家炳体育馆落下帷幕。

  当晚进行了争夺前八名位次的比赛,来自体育部、外国语、行政二、食品、后勤、图书馆、生命科学、数学与信息学院代表队在这里进行最后决赛。比赛一开始,各比赛场地就进入了白热化的胶着状态,腾挪跳跃、跳高点扣杀、封网截杀、后场吊球等高超的球技在比赛中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引得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与掌声,拉拉队们加油的呐喊声响彻全场。观众和运动员的心情随着羽毛球在空中的一跳一落起伏不定,每一分都牵动着在场每个人的心,团队意识在一声声赞叹、惋惜声中得以充分彰显。

  2015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分为分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每个阶段都设有两轮比赛。每轮比赛采用53胜制,按照男单、女单、男双、女双、男双的顺序出场,使用国家体委最新审定的竞赛规则进行比赛。在为期五天的比赛中,来自32个部门工会的400多位运动员们不畏强手,密切合作,斗智斗勇,奋勇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和较高的羽毛球运动水平。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羽毛球团体赛冠军由体育部代表队夺得,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行政二、食品、后勤、图书馆、生命科学、数学与信息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三至第八名。

颁奖现场

  比赛结束后进行了颁奖。体育教学研究部党总支书记徐添庆主持了颁奖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钟仰进,工会常务副主席谭仕林,体育教学部主任卢三妹,工会专职副主席袁娅苏为获奖队伍颁奖。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