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华南农业大学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04浏览次数:66

 2014年4月30日,广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省委书记胡春华,省长朱小丹,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龙云,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兴瑞在会前亲切接见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工人先锋号和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的集体和个人代表,与大家合影留念,并在会上为获奖者颁奖。大会由马兴瑞主持。
  会上,广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宣读《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表彰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决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业斌宣读《广东省总工会关于表彰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和广东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其中,我校荣获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成为今年广东省教育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我校兽医学院院长刘雅红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为我校再添荣誉。校党委副书记钟仰进率团出席会议,并代表学校上台领奖。我校党委副书记钟仰进(右三)代表学校上台领奖;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同志与刘雅红教授亲切握手。
  
  受胡春华委托,朱小丹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辛勤工作在全省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全省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据悉,2014年,全省共有15个单位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76人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55个全国工人先锋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100个、五一劳动奖章180人、工人先锋号120个。
 
  又讯:4月28日,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钟仰进出席了颁奖仪式。2014年,全国共有305个先进集体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1218名先进个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1081个先进集体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其中,我校荣获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钟仰进出席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表彰大会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是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企事业单位的最高荣誉,旨在表彰为我国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