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华侨大学、暨南大学教育工会同行调研交流我校工会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01浏览次数:102

 

1127日上午,华侨大学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旭、暨南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程炎明一行6人来我校交流,考察调研我校工会、附属幼儿园建设工作。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谭仕林、专职副主席傅小燕、叶浩、部分工会干部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谭仕林对华侨大学教育工会、暨南大学工会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工会同行们介绍了我校“五湖四海一片林”的校园环境和近年来我校工会在工会、教代会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我校附属幼儿园的办学历史、办园特色,表示三个学校各有特点和优势,可以相互学习,互通有无;附属幼儿园洪黛珊园长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幼儿园的发展历程、办园理念、管理服务,展示了幼儿园体现自然生态教育理念的校园环境、教学特点、师资队伍建设等特色。

华侨大学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旭、华侨大学尤梅幼儿园园长许魂霖、暨南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程炎明分别介绍了华侨大学、暨南大学工会及附属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对我校工会扎实的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果以及附属幼儿园优良的办学特色、美丽的校园环境、团结的师资队伍十分赞赏,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

    与会人员围绕教代会制度建设、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幼儿园的师资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交流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美丽的校园。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