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我校第四次蝉联全国农业林高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冠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24浏览次数:49

   

获奖奖牌

校领导看望参赛队员

    11月22日上午,第四届全国农林高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在南京农业大学体育馆举行。我校代表队以全胜的战绩获得第四届全国农林高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第一名,这是我校第四次蝉联冠军。

   校领导陈晓阳、陆华忠、咸春龙等出席了开幕式。来自华南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沈阳农业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福建农林大学、江西农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江苏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等高校12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和比赛。

 

我校参赛队员在比赛中

赛后合影

    本届比赛采用大循环、每队七场四胜赛制,每场三局二胜,每轮前五场必须有校领导上场比赛,12所高校一一捉对厮杀。江西农业大学校长黄路生院士、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长周先雁、湖南农业大学校长符少辉、安徽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宛晓春等校领导全程参加了比赛。我校代表队在比赛中多次面对国家和省级羽毛球退役高手,队员们不畏强手,斗智斗勇,奋勇拼搏,经过两天一夜60多局的紧张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力克所有对手,以全胜的战绩,获得第四届全国农林高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第一名,这是我校第四次蝉联冠军。第二、第三分别被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夺得。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闭幕式和会旗交接仪式,第五届联谊赛将由湖南农业大学承办。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