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我校2014年教职工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21浏览次数:40

 

1117日晚,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响,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2014年教职工篮球赛,经过三周的激烈角逐,圆满拉上帷幕。

当晚进行了男子组、女子组前八名的最后决赛。赛场上,运动员敏捷地断球、熟练地传球、流畅地上篮、精准地定投,巧妙的掩护等等,让场下的观众尽饱眼福。赛场边,拉拉队热情高涨,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由于实力相当,比赛进行的异常激烈、扣人心弦,许多场次比分十分接近,悬念迭出,为师生带来一场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男子组冠军由资产公司代表队夺得,体育部代表队获得亚军,党委部门、校医院、后勤处、兽医动科联队、公管、人文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三至第八名;女子组冠军由体育部代表队获得,林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工程、资环、园艺、党委部门、艺术、图书馆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三至第八名。

颁奖仪式随后举行。校工会委员会体育部部长、兽医学院党委书记梁梓森主持了颁奖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钟仰进、工会常务副主席谭仕林、工会专职副主席叶浩、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徐添庆、体育教学部主任王常青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此次篮球比赛,旨在丰富广大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来自各部门工会的38支代表队,积极参赛,认真训练,周密布阵、奋力拼搏。训练场上、比赛场上有了更多老师们的矫健身影,教职工们将篮球的防守与进攻技术发挥的淋漓尽致,场内场外,激情释放;举手投足,神采飞扬,展现了篮球运动的独特魅力。这是一次球技水平、竞技才能、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又是一次对我校教职工精神风貌和身体素质的成功检阅。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